LINE經紀
查看: 1141|回復: 0
收起左側

重慶啟動禁毒宣傳月活動 提高市民識毒拒毒意識

03_avatar_middle
online_member 酒店達人 發表於 2018-6-23 08:39:11
重慶啟動禁毒宣傳月活動 提高市民識毒拒毒意識 / 作者:酒店達人 / 帖子ID:345

6月1日,2018重慶市全民禁毒宣傳月”主題活動在璧山區正式啟動。劉政寧 攝

人民網重慶6月1日電(劉政寧)6月1日,“感恩生命、健康生活--2018重慶市全民禁毒宣傳月”主題活動在重慶璧山區正式啟動。在接下來的一個月里,重慶將舉辦禁毒作品展、禁毒文藝創意大賽評比等系列主題宣傳活動,並邀請各禁毒委成員單位、學校、企事業單位、媒體等代表在網絡平台上發起“我向毒品say no”線上倡議活動,以此提高廣大市民特別是青少年識毒、防毒、拒毒意識。

啟動儀式上,參與活動的嘉賓和學生志願者代表們一起完成“共繪美麗綠水青山€€共創禁毒示範城市”畫卷創作。青年志願者們在“我向毒品say no”簽注板簽名表達拒毒決心;重慶市禁毒辦還發布了由禁毒志願者隊伍、在校學生、戒毒康復人員參與拍攝的2018全民禁毒宣傳月主題活動原創宣傳視頻《向陽而生》和同名宣傳曲。

記者在現場看到,今年的全民禁毒宣傳月活動以“我向毒品say no”為主線,通過公益片、歌曲、禁毒大篷車、“環湖健步”禁毒知識問答等線上線下融合形式,立足學校學生、社區家庭、社會群眾等層面開展針對性強多角度、全方位禁毒宣傳。

“去年以來,重慶全市公安機關共破獲毒品刑事案件5000余起,抓獲毒品犯罪嫌疑人5600余人,繳獲毒品660余公斤。”重慶市政府副市長、市禁毒委主任、市公安局局長鄧恢林在活動啟動儀式上表示,毒品問題的發展蔓延,嚴重危害人民群眾身心健康、破壞家庭幸福,嚴重敗壞社會風氣、污染社會環境,嚴重影響公共安全和社會穩定,加強全民禁毒宣傳教育是一項重要而緊迫的工作。

為形成線上線下無縫宣傳態勢,重慶禁毒辦今年還結合當下青少年喜愛的宣傳形式,創新制作設計的原創“禁毒娃娃”形象和“禁毒表情包”亮相,並在各大網絡平台投放。重慶市禁毒辦希望通過推廣系列原創主題文化產品,將“全民禁毒”理念深入到市民日常生活中,積極倡導健康積極的生活方式,營造向善向上的社會氛圍。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聯絡經紀
line2
LINE

ad_close

技巧教學|酒店攻略|尊爵酒店經紀 |網站地圖

GMT+8, 2024-4-23 17:59 , Processed in 0.017516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本網站已依台灣網站內容分級規定處理👉【🚫未滿18歲者不得瀏覽】

©2024 💋〈尊爵娛樂經紀公司〉工作推薦【✅便服、禮服、制服、✅日式、✅酒吧、✅飯局、✅招待所】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