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經紀
查看: 1201|回復: 0
收起左側

酒店上班、酒店消費娛樂-台北酒店經紀0988078078


————酒店小姐心酸,酒店上班時間,酒店上班好嗎,酒店打工
04_avatar_middle
online_member 酒店少爺 發表於 2018-6-26 04:17:53
台北酒店經紀娛樂事業提供酒店打工、酒店兼職、酒店晚班、短期打工、學生暑期上班、時間彈性、困難可預支、提供高薪酒店工作、合作的店家皆為台北市各大知名合法禮服酒店、便服酒店、SPA舒壓會館、舞廳、鋼琴酒吧、六條通日式酒吧給小姐們最安全的打工環境。
繼前不久“斯巴達勇士”在街頭營銷宣傳後,在朝陽區建外SOHO寫字樓下,又現身一群身著比基尼的長發“女郎”,她們大方與市民合影,或要求對方掃描身上裸露處的二維碼。短時間內,女郎招搖過街的身姿刷爆社交網絡。建外派出所民警趕到現場時,她們已離開。
酒店上班、酒店消費娛樂-台北酒店經紀0988078078 / 作者:酒店少爺 / 帖子ID:731
不得不承認,在現代商業宣傳中,美女營銷確實是行之有效的手段。從最初的美女明星代言,到尺度逐漸放大的性感美女,再到突破底線的“不雅照女主角”、AV女優炒作,甚至送避孕套、充氣娃娃等成人用品的營銷,只要你敢脫,就有人敢看。

可以說,這樣低俗的宣傳完全脫離了產品本身,也早已越過了道德的底線。一些女模特、或者涉世未深毫無從業經驗的女孩子,只要有錢賺,別說涼風習習的秋季,就算是大雪皚皚的冬天,也可以身穿比基尼在商業區行走。延伸設想一下,是不是只要商家的酬金足夠多,全裸上陣也可以商量?此次女模特用身體吸引眼球,以達到宣傳的目的,但是實際效果如何?恐怕能讓人記住的只有那白花花的大腿和腰間的贅肉吧。

每年一次的中國國際數碼互動娛樂展覽會,其中的show girl是展會上一道靚麗的風景線。各商家也會依靠這些女孩子可愛的外表、誘人的身姿來吸引顧客,隨著競爭的激烈,一些商家無所不用其極,給show girl提供的衣服也是越來越小,直到引起社會的反感。


對于這樣的低俗無下限的手段,舉辦方對展會女模服裝及行為作出明確要求和處罰標準,才剎住了“越脫越少”的風氣。

商業活動,做廣告宣傳爭取客戶無可厚非,有很多的商業廣告已經成為經典,也有許多公益廣告成為傳遞社會文明與真情價值的口號。然而,如今的很多商家卻為了吸引民眾注意力,絞盡腦汁想出自己看來“標新立異”,在別人眼中卻是“旁門左道”的手段,難道商業宣傳要靠半裸女子,不裸就沒有人看嗎?不裸就達不到宣傳效果嗎?讓未成年人看到之後,又會是產生怎樣的教化作用?希望其他商家不要效仿這樣的低俗“噱頭”,能夠回歸本源,把精力放在提高產品質量、研發和創新上。

台北酒店經紀公司主要經營業務為酒店打工及台北酒店上班,飯局經紀,八大酒店兼職仲介與諮詢,自2009年至今公司在專業台北酒店經紀團隊帶領下,累積相當豐富的資源及知識。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聯絡經紀
line2
LINE

ad_close

技巧教學|酒店攻略|尊爵酒店經紀 |網站地圖

GMT+8, 2024-3-28 18:04 , Processed in 0.012080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本網站已依台灣網站內容分級規定處理👉【🚫未滿18歲者不得瀏覽】

©2024 💋〈尊爵娛樂經紀公司〉工作推薦【✅便服、禮服、制服、✅日式、✅酒吧、✅飯局、✅招待所】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