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0028g02f7ff8mmdkzzm8
查看: 981|回復: 0
收起左側

【林森北路會館】夜總會KTV酒店消費介紹推薦?

02_avatar_middle
online_member 飛翔的希望 發表於 2018-6-26 11:53:25
2021台北酒店消費KTV夜總會推薦目錄持續更新台北酒店最新情資台北夜總會KTV酒店推薦,林更新憑借《步步驚心》走紅大江南北,一時間成為當紅炸子雞,而他飾演的十四阿哥風度翩翩,虜獲了一堆少女的心。在大家眼里,林更新是位幽默又有禮貌的藝人,而且他經常在微博里自黑,給網友們帶來許多歡樂。與林更新本身的逗逼性格相反,林更新經常演的的角色都是風度翩翩的公子,許多酒店消費網友也調侃一想到林更新搞笑的樣子真是讓人跳戲啊!

【林森北路會館】夜總會KTV酒店消費介紹推薦? / 作者:飛翔的希望 / 帖子ID:786



而來自蒙古美女的演員王麗坤這位學舞蹈出身夜總會的演員一畢業就受到了導演徐克的賞識,可謂是遇上伯樂,曾在2009年出演《美人心計》中爭權奪勢,憑借自己的美貌利用迷戀自己的男人呂祿從而謀權奪位,可謂是“最狠美人心”.而這也讓觀眾們注意到這位五官立體,充滿異域風情的精湛演技。



這兩個早前曾被多次拍到一起出行台北會館的人物近日又被拍到一同現身台北林森北路夜總會,在照片中,林更新身著黑色上衣,從飯館後出來後手拿香煙,十分享受,而王麗坤則戴著口罩隨後與林更新一同進了酒店不過,這對“情侶”盡管被拍到很多次,卻從沒有承認過是情侶關系,可以說是守口如瓶,不過,現在的小年輕談戀愛比較低調,如果去承認這一關系,不免有些輿論壓力。另一演員景甜和運動員張繼科可以說是前車之鑒,2人還未公開關系的時候就被眼尖的網友發現在微博的甜蜜互動,隨後“心虛”像林森北路網友們“坦白”,真是讓人苦笑的的,眾網友第一時間紛紛給出最真誠的祝福!願他們能永遠好下去。不夠也有不少網友在祝福的同時並不怎麼看好跨界戀情。



林更新和王麗坤這對低調“鴛鴦”的愛情又能否修成正果呢?讓不少人遐想。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聯絡經紀
line2
LINE

ad_close

技巧教學|酒店攻略|尊爵酒店經紀 |網站地圖

GMT+8, 2024-4-20 02:33 , Processed in 0.011918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本網站已依台灣網站內容分級規定處理👉【🚫未滿18歲者不得瀏覽】

©2024 💋〈尊爵娛樂經紀公司〉工作推薦【✅便服、禮服、制服、✅日式、✅酒吧、✅飯局、✅招待所】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