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經紀
查看: 915|回復: 0
收起左側

干貨∣把八大行業講透了的30條工作心得,拿走不謝

04_avatar_middle
online_member 酒店少爺 發表於 2019-8-12 12:22:41
酒店集團 | 籌建與工程 | 酒店分銷商 | 投資與並購 | 目的地酒店 | 咨詢分析一個有觀點的酒店資訊平台 干貨∣把八大行業講透了的30條工作心得,拿走不謝 / 作者:酒店少爺 / 帖子ID:1767 干貨∣把八大行業講透了的30條工作心得,拿走不謝 / 作者:酒店少爺 / 帖子ID:1767
來源 | 先之編輯整理 | 里屋里 干貨∣把八大行業講透了的30條工作心得,拿走不謝 / 作者:酒店少爺 / 帖子ID:1767 前言酒店是一部復雜的機器,有著復雜的構架。面對眾多的員工,形形色色的客人,如何才能讓一切有條不紊地運轉起來?今天這篇文章,讓酒店老司機教你,什麼是一個合格的管理者!

1、管理者要在關鍵的時候,出現在關鍵的位置,解決關鍵的問題,這就是管理的技巧。

2、沒有高素質的管理者就沒有高水平的服務質量。

3、酒店的服務質量是用人來維持和提高的,對員工不教而誅是不對的,無原則地講人情也是不對的,要處理好人情與管理者的關系。

4、管理者在下達工作指令後要督導、協調、管理和檢查,不能只管下令,不管落實。對于每一項工作、每一個細節,都應逐項跟查,逐項落實,一環緊扣一環、一步緊跟一步才能真正抓深抓細。

   干貨∣把八大行業講透了的30條工作心得,拿走不謝 / 作者:酒店少爺 / 帖子ID:1767

5、管理者關鍵要養成一個良好的工作作風,哪項工作是以扎實、緊湊、深入的作風來抓,哪項工作就會獲得良好效果。
6、不要埋怨客源少,生意難做,關鍵要看我們對現有客人的服務工作有沒有做足?。
7、顧客評價服務質量是看他所得到的實際效果,而不是看有沒有盡力。
8、效率應體現在一點一滴的小事上,節約時間從一分一秒著眼,在做好基礎工作上才能講效率。
9、主管的工作是酒店管理中重要的一環,主管只說不做不行,只做不說也不行。經理對主管的管理要抓得緊一點,標準定得細一點,管理方法要科學點。

10、部門的培訓方式要有競爭性、娛樂性和趣味性。


11、酒店的工作特點就是如何把有形的設備與無形的服務有機地結合起來。

12、人員流動是正常的,人家來挖人也是必然的,關鍵是如何針對社會實情做好員工素質提高工作,如何保證人員走一批,培養一批,成長一批,把培養骨干和技術尖子作為常年的工作;作為管理人員來說,則應不斷提高領導藝術,考慮問題周到點,講究工作方法,對員工的心理活動要多了解,多分析,多通氣,多研究。

13、沒有工作量的限制,就沒有質的變化。

14、素質的培養是在日常一點一滴的培訓中累積起來的。
15、只有抓好平時的工作,關鍵時候的判斷才不會出差錯。沒有平時的工作質量,就沒有關鍵時的化險為夷。 干貨∣把八大行業講透了的30條工作心得,拿走不謝 / 作者:酒店少爺 / 帖子ID:1767

16、服務質量和管理水平體現在每一件小事上,一個表情,一個動作,都體現出我們的服務意識,要有好的服務質量,首先應有好的工作作風和好的思想意識。

17、企業的路線是由無數小點連接而成的,形成了自己的作風和精神,所以酒店工作無小事,事事關連著聲譽。

18、每一項接待工作都是重要的,對于我們可能是簡單的重復,對于客人卻是第一次。

19、酒店的管理建立在客人的投訴之上,也可以說,酒店的管理建立在對質量事故分析總結的基礎之上。

20、酒店工作實際上並不復雜,硬件+軟件+協調+素質=質量。

   干貨∣把八大行業講透了的30條工作心得,拿走不謝 / 作者:酒店少爺 / 帖子ID:1767

21、要提高和維持服務質量,就要把主管的眼楮與員工的素質結合起來。 經理、主管的眼楮應能發現問題,起到提高服務質量的作用。

22、一個酒店的質量和聲譽並不隨著一個人的離開而失去,也不能為一個人所帶走。酒店的人員可以不斷輪換,但質量卻不能降,維持一個酒店的風格是最重要,也是最艱難的。

23、在酒店管理上,我們常說客人永遠是對的,但事實上並不是每一次都百分之百全對,問題是當投訴內容與事實有出入時,我們是不是能夠把“對”讓給客人,“讓”體現了酒店人員的素質,體現了我們的服務水平,“讓”得既不得罪客人,又維護酒店的利益。

24、全方位地提高工作效率就要做到定時、定量、定標準、定進度,從細微之處著手。

25、服務質量是競爭的基礎,是酒店生存的根本條件。 管理者對工作的態度應是以完成為準,而不是以小時計算。 干貨∣把八大行業講透了的30條工作心得,拿走不謝 / 作者:酒店少爺 / 帖子ID:1767

26、酒店檔次的高低應由客人來決定,客人投訴的次數及輕重是衡量酒店管理水平的標準。

27、做酒店工作的一定要重視小事,做到事事落實,件件清楚。

28、每個員工的儀表儀容都代表著酒店的格調,要意識到自己在酒店的表現不再是個人,而是整個酒店。

29、酒店如同一部機器,各部門如同機器上的各個部件,只有緊密的結合才能24小時運轉自如。

30、 “永遠不要得罪客人”是服務行業鐵的原則,一個臉色,一個笑容,一句話,一個動作都要符合職業道德。【免責聲明︰如有原創申明,請及時聯系本號,我們將在24小時之內對稿件作刪除處理,感謝對里屋里酒店資訊的關注!支持原創、尊重原創,里屋里歡迎更多行業同行分

干貨∣把八大行業講透了的30條工作心得,拿走不謝 / 作者:酒店少爺 / 帖子ID:1767
干貨∣把八大行業講透了的30條工作心得,拿走不謝 / 作者:酒店少爺 / 帖子ID:1767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聯絡經紀
line2
LINE

ad_close

技巧教學|酒店攻略|尊爵酒店經紀 |網站地圖

GMT+8, 2024-4-17 04:18 , Processed in 0.013184 second(s), 12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本網站已依台灣網站內容分級規定處理👉【🚫未滿18歲者不得瀏覽】

©2024 💋〈尊爵娛樂經紀公司〉工作推薦【✅便服、禮服、制服、✅日式、✅酒吧、✅飯局、✅招待所】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