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0028g02f7ff8mmdkzzm8
查看: 944|回復: 0
收起左側

鄭州銀行做幫手非稅收入線上繳

03_avatar_middle
online_member 酒店達人 發表於 2018-6-23 07:29:08
鄭州銀行做幫手非稅收入線上繳 / 作者:酒店達人 / 帖子ID:342

本報訊(記者逯彥萃通訊員薛鈺)目前,政府非稅收入收繳工作仍較多沿用傳統線下銀行營業網點櫃面代收方式,銀行對賬不方便,老百姓繳費不便利。

6月18日,記者從鄭州銀行獲悉,為了方便民生,該行借助金融科技的力量讓市民實現輕點鼠標,費用線上繳。

目前,非稅收入主要包括行政事業性收費、政府性基金、罰沒收入、國有資源使(佔)用費等,其中以行政事業性收費項目較多,收費環節多。因此,繳費信息流和資金流匹配成為當下解決非稅收入管理的迫切需求。2017年,鄭州銀行在全省範圍為1071家省市各級非稅收入執收單位實現了通過網點櫃面代收及互聯網電子化繳款方式,實現非稅繳款28.5萬筆,金額61.4億元。

鄭州銀行作為專注本地金融服務的非稅業務代收銀行,所提供的通用繳費服務具有突出的本地化繳費服務特色,能夠根據用戶特點、需求進行差異化、定制化的對接實現,也可根據非稅收入管理流程進行標準化實施。

未來,鄭州銀行還將與河南省內各級財政部門密切合作,利用自身金融服務資源,加快推進非稅業務電子收繳管理工作,協助政府相關部門,為我省“互聯網+政務”提供有力的安全、統一、便捷的財政資金結算服務,實現“非稅易,讓百姓生活更滿意”的服務目標。5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聯絡經紀
line2
LINE

ad_close

技巧教學|酒店攻略|尊爵酒店經紀 |網站地圖

GMT+8, 2024-3-29 22:00 , Processed in 0.011329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本網站已依台灣網站內容分級規定處理👉【🚫未滿18歲者不得瀏覽】

©2024 💋〈尊爵娛樂經紀公司〉工作推薦【✅便服、禮服、制服、✅日式、✅酒吧、✅飯局、✅招待所】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