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拿督商務會館男士的腕表,讓你越來越有手腕-尊爵酒店經紀

說起金拿督商務會館打扮,我們首先想到的酒店上班肯定是穿衣打扮,對于我們酒店經紀來說外表形象是非常重要的,尤其是身在職場的男士,一款合適的腕表不僅能讓你在外表形象上顯得更加得體,還會讓你出入金拿督酒店非常有氣質。對于初入職場或者逐漸展露鋒芒的年輕小伙來說,一款凸顯身份的酒店經紀職業腕表能給你的職場生涯來增添一些“手腕”。今天小志君就給大家推薦幾款相當有“手腕”的腕表!

1.天梭Couturier自動小秒針腕表



這款腕表在款式的搭配上延續了原來腕表的設計風格。這款表除了經典百搭的黑色或者白色的面盤是全鋼材質的以外,還有黑色和時尚的棕色皮質表帶可以讓人任意挑選。這里面最讓人值得期待的是“玫瑰金PVD款”,他的表帶采用了暗黑色的鱷魚紋材質,面盤采用了深遂經典的黑色,兩種顏色讓人感覺交相呼應,視覺感非常強,這種設計更好的凸顯了玫瑰金色的表圈、指針和刻度,讓佩戴者擁有高貴的氣質,帶上它會讓你的職場生涯更加耀眼!

2.美度完美系列



這款腕表是這里面比較有質感的一款,簡約大氣的表盤設計,讓你看起來感覺更加清爽利落,這款機芯是瑞士天文台特別認證的,手表精確度相當高。數字時標與表盤一圈階梯刻度縝密細致,整體給人感覺莊嚴正式,表盤采用了銀色的緞面材質,用來處理的太陽光線紋覆蓋,設計獨特新穎,價格也很美麗,玫瑰金的配色,讓你的男人氣息不再單調!

3.浪琴1967潛水員腕表



這款腕表的直徑只有42毫米,配上L688.2自動上鏈的機芯。這款表的設計獨特,延續了以前表款的風格,表盤采用了經典的黑色,表面光滑且設有直徑不對稱的銀色計時盤,看起來非常時尚酷炫。再配上酒紅色的刻度、表圈與銀色速度計刻度,為表款整體色調添上了幾分優雅的氣質。這是一款比較經典的潛水員腕表,所以它的防水性能特別好,帶上時尚又大氣,性價比非常高!

4.名士克里頓系列腕表



這款腕表采用了優質自動的上鏈機械機芯,具備時、分、秒顯示、並配備第四根中央指針指示日期、6時位置月相顯示、12時位置矩形窗口顯示星期與月份),盡顯高貴優雅的氣質。拋光的緞面表殼直徑只有43毫米,與時尚的棕色鱷魚皮表帶搭配非常時尚,打磨材質的黑色表盤,搭配鍍金的阿拉伯數字和圓弧形藍寶石玻璃表背,讓人感覺有一股濃濃的現代復古風!

5.新款勞力士Sky-Dweller黃金鋼款



這款腕表擁有14項專利技術,包括順磁性藍色PARACHROM游絲專利、Paraflex防震專利等,為實現對不同功能的快速簡便調校,該款腕表的表殼與機芯之間還配備了一個全新的RINGCOMMAND旋轉外圈。只需將RING COMMAND外圈逆時針轉動1、2或3格,便可依次選取日歷、當地時間或參考時間等調校功能。與傳統調校機制截然不同,由勞力士開發的界面在任何時間調校都不會對腕表造成傷害。

金拿督酒店打工應徵】台灣、基隆、台北欣殿、桃園、中壢、新竹、台中、雲林、彰化、台南、高雄地區各大五星級高級CLUB酒店業、名商會館、酒店打工,酒店兼差,消費,兼職,Partime,制服店、便服店、南京東路三段217號禮服店在全省各地區享酒店業界最佳口碑。

分類